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沉月之鑰邪教圖文心得比賽 規則細項


大家好,講了好久的邪教比賽終於要辦了,首先要問大家,還記得我們的邪教是什麼邪教嗎?

是絳風邪教喔。

所以以下先來規範比賽範圍吧!

同人圖、文:接受絳風單人以及清絳、絳清、絳范、范絳、晚范、范晚

心得、分析文:可以寫絳風自述(包含卷九上部的其他內容)或目前出過的同人本中有絳風出場的部分


然後比賽的組別分為:

同人圖一般組 噗浪投稿區點我 

同人圖R15~R18組 噗浪投稿區點我 

同人文一般組 噗浪投稿區點我 

同人文R15~R18組 噗浪投稿區點我 

心得分析文組 噗浪投稿區點我 

共五個組別

投稿方式:
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帳號打上#沉月之鑰 tag,發布參賽作品後,將發布的網址貼到比賽組別對應的噗浪投稿區中

圖片跟文、心得都可以發在網誌自己編輯格式,只要發布的時候打上#沉月之鑰 這個tag,再放上發表位置的網址就好

舉例

參賽讀者A將圖直接PO在自己的噗浪,那則噗打上了#沉月之鑰,然後他再將那則噗的網址貼到比賽投稿區

參賽讀者B將心得發在網誌,然後把那篇心得的網址連同#沉月之鑰一起PO在自己的FB,再把那則FB的網址貼到比賽投稿區

兩種都是可以的喔

如果投稿格式有誤或是組別有誤,我會自己或是請小幫手回覆處理



比賽日期:即日起~8/1 0:00

一個人可以在每個組別投稿各兩次

同人圖只接受電繪彩圖


最後就是比賽獎品了


各組別第一名:西方城壓克力場景組+Q版壓克力立牌8種

sample圖:




第二名:西方城壓克力場景組

第三名:Q版壓克力立牌8種

佳作3名 隨機壓克力立牌4種


特別獎1~3名 隨機壓克力立牌1種


另外,無法參加比賽不用灰心,只要按讚轉發就有機會抽獎喔!

請在按讚轉發本噗or這則FB之後,在底下留言支持一句話,比賽截止後將會抽出3名幸運讀者贈送西方城壓克力場景組喔

獎品都是我個人自掏腰包少量製作的,成本非常高,只送不賣


以上規則保留修改權,隨時可能異動



21 則留言:

  1. 字數有限制嗎?

    回覆刪除
  2. 沒在用噗浪或網誌,可以將畫好的同人圖放在FB上嗎?還是私信給FB小幫手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放FB然後私信給小幫手幫貼喔

      刪除
  3. 可以問問評分的方式嗎?
    ex 全都交給官方評分or大家也會參與 之類的

    回覆刪除
  4. 請問同人圖的服裝有規定要跟官方的一樣嗎

    回覆刪除
  5. 想問看看如果本帳是有上鎖的噗浪帳號的話
    可不可以圖po分身帳號再用本尊帳號留言投稿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不過希望本帳也能PO一次(雖然看不到

      刪除
  6. 請問文組的評分標準是什麼呢? 例如文筆40%劇情30%之類的><!

    回覆刪除
  7. 同人文方面可以架空世界觀嗎?比如ABO啊、現世直播設定之類噠(๑•̀ㅁ•́ฅ)

    回覆刪除
  8. 已經投稿的圖在截止日前都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噗直接更改修正圖嗎?還是要重新投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