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沉月晚范本通販公告(CWT54不擺攤,改成全通販)

本次考慮到武漢肺炎疫情,決定放棄擺攤,新刊有以下兩種購買方式:

1,十套以上代購/揪團直接跟我購買,價格是原價的600元(文本套組)跟500元(吊飾套組)再加上郵資(郵資計算方式請看下面)
這個方法是期間限定的,時間過後都請跟卡布購買


2,跟卡布購買。購物車已經開了,不過會外加處理費,雖然已經協商過加少一點但還是會比較貴 購買點此:https://www.plurk.com/p/no1amv

卡布購買的部分,有問題可以詢問他們,這裡主要說明直接跟我購買的方式

首先是湊齊文本套組十套以上(可以超過)(吊飾套組幾套都沒關係)

郵資計算方式是十套170元(含包材跟人工),每多一套文本套組多17元(吊飾不計算)

海外部分請另外找我問郵資

其實多一箱會直接多出一箱的郵資但是為了方便就這樣計算,多的我吸收

再來請私噗給我,或者FB私訊(小幫手會處理),告知你代購/揪團總共幾套(請在2/2 晚上11:59之前完成這個步驟)(也就是你們可以揪團收單到2/2的意思)

我or小幫手會提供給你匯款帳號跟回報表單,完成匯款跟填好表單(請在2/3 晚上11:59之前完成這個步驟)

接著就可以等待書寄出

付款方式只有匯款到郵局這一種(海外可以接受無摺,國內不行)

寄書一律是場後,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如果急需拿到書請另外說明,我會問問看印刷廠能否處理

掛報部分本次就不做販售了

為了避免混亂,不接受直接到印刷廠拿書

16 則留言:

  1. 謝謝泉大QQ也祝泉大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請問如果要去卡布書屋直接購買的話是什麼時候會到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有去卡布現場問,他們都說要等這邊的公告qq

      刪除
  3. 所以團購的話一個人是600+17=617元嗎?

    回覆刪除
  4. 我絕得時間好趕喔 唉無緣了 而且越來越消費不起口袋不購深

    回覆刪除
  5. 晴天霹靂!!!
    因為重要的考試就閉關修煉了,連買好的就M卷九下都忍到今天才看,沒想到中間晚范本就出了啊啊啊啊!
    請問還有殘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以為有限量,看見通販連結了嗚嗚嗚

      刪除
  6. 我也想問呢~(//▽//)這時候問會不會太遲呢?(´;ω;`)

    回覆刪除
  7. 大大 妳好我是你一枚海外讀者。我一直默默關注著您的所有動向,雖然不是經常發言。
    這次我想留言的最大原因是你開頭所說的武漢肺炎。這早已經不叫武漢肺炎了,而是叫新型冠狀病毒 or Coronavirus or COVID-19. 這個名字對中國對武漢並不公平友好。我希望您能改一下用詞。我知道我不會也不能夠強迫您去改,但您的文字能影響很多人的想法。作為你的讀者,我並不希望您的文字會變成一個錯誤的引導或偏見。重申我發表這個留言並不是想吵架

    回覆刪除
  8. 啊啊啊啊啊, 最近才入手這本晚范本, 超甜的啊啊啊!! 尤其是晚高, 男友力報表, 甜言蜜語不要錢的嘛!!!
    還有跪求特點06的後續啊, 想看天降大舅子救月退於水火之中的具體劇情呀啊啊啊!! (感覺可以出個人生的岔路 II ?)

    回覆刪除
  9. 請問目前還買的到這本嗎?

    回覆刪除
  10. 入坑太晚,想買的時候卡布已經完售,請問水泉大人有加印的計畫嗎?
    求!加!印!(聲嘶力竭

    回覆刪除
  11. 啊⋯⋯還有機會加印嗎?去蝦皮和露天找過都沒有人要出手,只能祈禱加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