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CWT51暉范本、清絳清本感想區

https://www.plurk.com/p/n6lbvs

收個感想噗

有任何感想歡迎發在這裡或者上面那個噗裡面喔

https://www.plurk.com/p/n6p0fh

再補一個

謝謝大家的支持~


35 則留言:

  1. 暉范本根本是糖果本wwww
    害我讀沒幾頁就會傻笑一下 我姊都翻我白眼
    不得不說阿修真的超撩的 搭上跟范統的互動簡直超可愛
    但在讀特典時還是很揪心不知道絳風該用甚麼心態去看待范統
    希望以後會有晚飯組合 想看看在千年的隔閡後造就的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這輩子沒寫過這麼甜的本

      刪除
  2. 清絳清超好看!大大可以多寫他們嗎...

    回覆刪除
  3. 先道歉,可能會有點跳tone,想甚麼打甚麼

    以前看暉范本都覺得前面好虐,這次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帶著平行世界的感應甚麼的太觸心了
    統子真的很容易被賣啊
    現世沒遇晚高、幻世沒遇大家的話一定死很慘XD
    為了融入世界觀還先重看了那月本,
    話說這兩個本本的設定,在沒回到過去之前,腿腿到底有沒有戀愛意義的喜歡過范統啊……當然我知道現在有那爾西了

    話說那爾西到底多愛錢(?)
    阿修你知道你兩個弟弟都很愛錢嗎??
    還說誰讓他親愛的哥哥花了這麼多錢呢?
    不就是你自己嗎那爾西!?

    腿腿好萌,喜歡這個活潑腿,跟那月本的氛圍真的差很多,那爾西好寵你啊腿腿

    霽雨的部分到底怎麼了咧 好好奇啊啊啊啊
    如果是在原世界黑化 那平行世界了還好不了嗎??


    清嵐把靈魂的羞恥心都用光了,臉皮太厚了吧,放閃甚麼的太過分了,閃瞎單身狗
    還有你們交往之後除了名義上改變、各種行為合理化之後有甚麼改變嗎?
    你交往前都沒騷擾過絳風?我不相信OWQ

    話說不管怎麼看清絳本,糖都會化成刀欸
    本篇就是虐;而本本看愈甜,想到未來就愈虐。就算本本的世界觀沒發生迴沙叛變,清嵐還是會先一步離去,而轉世的清嵐也不再是清嵐了……
    這也是我擔心修范的原因啊,而且這樣小99又少一個家人了……
    那月因為執念得以共守終老,但除非清嵐一死,絳風就自盡,不然絳風得孤獨一生欸
    還是沒有叛變、清嵐安祥離去的話,絳風會願意交迴沙人的朋友???((雖然祭霜應該還是無望XD


    圖本好評,手感好甚麼的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ww晚上才認真唸書的清嵐到底多在乎帥不帥OAO
    坦白說一開始本篇初見小99的時候覺得他好討厭哦,後來愈看愈可愛!!圖本更是萌了,雖然覺得萌的橋段都覺得小99好可憐ww


    雖然這次在修范本後面站了一秒的絳范
    但我還是喜歡清絳 那月 修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對腿腿來說,喜歡就是喜歡,應該是沒想這麼多
      原世界做過什麼事,平行世界只是還沒做而已,並不會因此就沒有隔閡喔

      沒有叛變的話絳風當然願意交迴沙人朋友,只是他很難交到朋友就是了(距離感)

      刪除
    2. 可是小99在原世界不是也有關於沒對硃砂停手的事情嗎OAO??
      ……霽雨到底作了甚麼啊啊啊啊

      刪除
    3. 她一開始護祭霜時就很奇怪了,目的會是控制沉月殖民幻世嗎?那爾西和珞侍都很危險。

      刪除
    4. 冽崔那件事跟霽雨的事情完全沒有可比性啊

      刪除
  4. 現在我是邊看暉范本邊打感想的,算是速報第一時間的感想吧。
    第一時間是最直接也最真實,我怕看完後再打感想沒辦法把全部想說的說完。
    這邊提一下,我看文本偏向於這樣,試閱跟節錄上有看過的劇情看第一次時會快速看過去(除非我很喜歡那段才會仔細看),之後會再仔細看第二次。

    現在我迎接了第一個讓我情緒爆炸的爆炸點,是阿修問范統甚麼時候要學魔法那裡,我正從69頁翻到70頁時,被阿修吻手禮的插圖震驚到了。
    阿阿阿!!!!竹官大人是神!!!!!。゚ヽ(゚´Д`)ノ゚。(內心狂奔喜極而泣)

    范統再吃米糰子那裡,一開始我就困惑,阿修你是在遺憾甚麼阿???
    下秒看到原因瞬間噴笑了wwwww阿修阿wwwwww結果你是在遺憾著個阿wwwww
    所以如果范統真的沾到你想幹嘛阿wwwww不會是我想到的那個吧wwwww非常老梗的那個wwwww
    所以你是打算先用手再用嘴,還是直接用嘴阿wwww(汙)(^ρ^)

    看到那爾西準備要前往教堂時,我內心一直喔喔喔!!!!!要來了要來了!!!(興奮)
    然後在范統說「阿修,你怎麼變成銀髮了?」這裡,還沒意識到是反話時,我困惑了"嗯?"了一下
    月退跟那爾西懷疑有沒聽錯范統訂婚的那裡,好有畫面感阿wwwww( ゚∀゚)

    現在正愉快的看著他們用通訊器聊天,這段太有趣了,阿修的原地炸裂wwwww(゚∀゚)
    喔!!!171頁倒數第五行字體有誤。恩…不影響觀看(無視)
    范統天人交戰wwwwww不行忍笑忍的好痛苦阿wwwww這段實在是太歡樂了wwww
    叮!系統提示:范統獲得月退神救援??

    腿腿在推銷舅舅這裡,當初看節錄的時候還沒看過第二部都沒搞懂,現在終於懂了
    我才不會說,我是為了搞懂這裡才去看第二部的(掩面)_(:3 」∠ )_ 有此可知同人本可以帶動商業誌的銷量

    之後因為要上班所以就隨手拿了一個磁鐵書籤夾上就出門了。
    其實我之前都認為磁鐵書籤超難用,因為有重量又是用夾的,如果是手拿書來觀看,這類書籤真的不太實用,還有可能讓書不小心折到
    但這次因為要邊看邊打感想,所以是平放在桌上看的,意外發現平放看時磁鐵書籤不錯用阿。
    然後我下班回來後,我發現我隨手抓就是拿到暉范款的,而且還是暉范的夾法(←懂得自然懂),還真是剛好阿……

    看到范統再次糾結,我又笑了出來,范統的內心戲真的很有趣,每次看每次笑。
    范統疲憊的日行一善wwwwwww9/10的機率正常發揮阿
    原來阿修有因為什麼時候告訴范統自己是皇帝,而煩惱過啊…

    罪孽深重的告解時間到了~~~~雖然我是比要好奇後面會客室的劇情阿,到底阿修是做了什麼,讓阿噗罵:不知羞恥。
    但還是先愉悅的閱讀告解室play吧,真的好香(笑得一臉幸福)ヾ(*´∀ ˋ*)ノ

    後面幾乎就是一直狂笑wwww狂被戳笑點,像是跳水圈跟內容物清楚的酒之類的,雖然范統是開玩笑的wwwww
    還有以為晚高尋死那裡,以及晚高你簡直就跟天使一樣天使阿!這裡,嗯!天使的舅舅果然也是天使阿
    再次觀看節錄時看到的神邏輯,神的思考方式,果然不是凡人能理解的阿,雖然知道絳風大人最後不會去抓人,但還是看到他說"你要我…綁你去抓個男人來?"這裡,還是不禁驚呼一聲「不!!!絳風大人,請住手阿!!!母湯喔!!!!!wwww」
    然後晚高真的很溫柔阿,真心覺得,看到他開導范統,我整個人感動到熱淚盈眶阿,這就是友情阿…(哽咽)。・゚・(つд`゚)・゚・

    好了!!!到了眾所期待…更正我非常期待的神助攻過後環節~~~~
    范統再次的內心糾結(。A。)(笑到不行)
    然後阿修好暖喔,看哭了看哭了,雖然我現在表面是在笑,但我真的有被感動到,真的!
    嗯?"承認'的反話是"懺悔"嗎???還是有別種翻譯????總之我先理解成"承認"吧!
    喔!!!!要人命喔!!!這種開導方式要人命啊!!!!心臟會爆掉的拉!!!!!我才旁觀而已啊!!!就覺得要人命阿!!!范統的心臟真堅強阿!!!
    然後范統也好暖阿,天使啊!!我看到天使・゜(PД`q。)・゜

    被"當過王的人可以超商打工"逗笑,這叫入進隨俗阿范統wwwww
    (救世主都能便利商店賣茶葉蛋)

    阿…真的看哭了阿……夢即為現實…

    然後馬車wwww雖然范統前面各種被拐,但我覺得這裡是最有趣的,看的時後一直笑
    范統,你真是連續挖坑跳啊wwww真是沒救了(大笑)
    用舌頭摸是沙小阿,阿修,你這個變態的紳士wwwwww更正,你這個得寸進尺的老流氓!!!!
    別這樣啊!!!你搞到范統懷疑人生了阿,阿修wwww

    喔…婚禮誓言看得好讓人感動阿(暴哭)

    接下來就是跳火圈~~~~~( ゚∀゚)( ゚∀゚)( ゚∀゚)
    個人覺得從看節錄開始,這裡就是最有趣的部分wwww
    還有那爾西別宣示主權阿(?),這樣珞侍好可憐阿……
    這裡真的各種歡樂阿

    已經讀到最後一章節了
    看這段時我內心異常平靜,內心沒有太大的起伏,心平氣和的看完
    雖然過程中各種站起來走走緩緩情緒,雖然依舊沒什麼起伏,但就是受到動容,讓我有點無法負荷
    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啊,總之很感動,但卻無法單單用感動來概括現在的心情

    愉快的食完了




    總結
    全程閱讀的非常的愉快,一直邊看邊笑wwww
    看著范統前期各種糾結的內心戲,真的覺得很歡樂
    然後腿腿遇到范統的事就各種精明阿
    那爾西內心吐槽,"這麼簡單就追到了?那原本的世界裡為什麼你追不到??"這裡我大噴笑wwwww
    因為你哥在這裡有找到神隊友阿,但原本世界那個隊友可能變成對手了wwwwww難追是當然的。(笑到美叮噹)
    看到後面還是覺得,范統的"好人"功能正常運作阿,各種讓人驚呼,這也太善良了吧,簡直天使,世界的寶塊,可愛到爆炸(*´艸`*)
    然後單純又癡情的阿修也好可愛啊,看著他們的互動嘴角真的會不禁的上揚。
    看著洛艾爾為了離職的各種拐騙??有覺得超有趣,少了裝乖的小金,多了無恥的洛艾爾(疑?),不管一怎樣的形式出場,自己對小金的好感度完全不會減退阿,但現實世界有這種朋友還是會想送他一拳就是了,但基於友情得靠量還無法真出手,只會氣的牙癢。
    最後一張插圖莫名的溫馨阿,竹官大人是神!!!!!!感動到不行

    然後看特典時我狂笑阿
    那爾西原來你是故意要玩你哥跟范統才安排跳火圈的嗎???那爾西你好壞喔wwww
    不!!!阿修別提跳火圈阿wwwwww是怎麼想到那樣的阿,珞侍在你眼中到底wwww
    結果接下來看,我覺得珞侍也沒好到那去,你們這對義兄弟,找個話題,有必要找的那麼奇葩嗎???看的出來彼此都有點尷尬癌阿……
    然後當夾心餅乾的阿修好可憐阿,眼神同情,默哀3秒

    范統和珞侍通訊那裡,看到最後知道阿修完全被瞞在鼓裡,瞬間暴笑了

    然後我已經搞不懂到底是阿修把范統吃得死死,還是范統把阿修吃的死死的了阿`,真是夠了,你們(調侃)

    依舊看得很愉快

    至於清絳清本,只能等到休假有時間再看了,之後的幾天行程實在是太多了,可惡!!好想看阿!!!!
    到時候再補清絳清本的感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好長啊(開心
      懺悔不是反話喔,這個詞沒顛倒
      范統根本超危險的,一不小心就會各種把自己賣掉(阿修感到痛苦
      覺得感動真是太好了,然後竹官大人是神無誤!!
      字體錯誤那裏是引號也錯了(痛哭
      期待清絳清的感想~

      刪除
  5. 暉范本好厚,拿到嚇一跳XD
    整本都好甜啊我一直在床上打滾(?)
    最後那張說悄悄話的插圖超美喔喔喔,一翻到就驚呼然後時不時翻開來看著傻笑,讚嘆竹官大人!
    平行世界大多數人都獲得幸福真是太好了,就希望珞侍也能走出來了,特典劇情好可愛

    清絳清這本我好喜歡嗚嗚嗚嗚(痛哭流涕的供起來)
    其實我除了沉月沒怎麼看BL,雖然近年每本都有買也看的很開心,但一直覺得自己只是踩在大坑邊緣,清絳這對從商業誌就讓我陷入坑底啊啊啊,也是喜歡那月>暉范&其他,原來我喜歡虐的嗎Σ(´∀`)
    邊看邊傻笑但想到正篇又。゚(゚´Д`゚)゚。
    跳舞那段好美好有畫面感,好想看他們跳完11號舞曲
    第三章清嵐長長的告白好感動,沒有正篇自述但可以從他對絳風訴說的話語中體會他的想法也不錯,因為是對本人說、有本人的即時回應,感覺非常動人,等看過卷九再來重看一次~

    剛起床寫心得好像寫不出什麼,糟糕
    最後讚嘆泉大感恩泉大
    本本好看又可以當作救贖,平行世界真是太棒了
    請繼續在正篇虐爆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清絳清深坑歡迎你~

      刪除
  6. 來回饋修范結婚本的心得了!
    -
    看似衝動魯莽,實則歷經千萬次的夢中迴盪。
    從以前到現在,從那個宇宙到這個世界,以至未來每一個時空的我,都不會中斷愛你這件事。
    永恆在於閉上眼的那一刻,還是能清晰地看見你。
    所以我們不要怕生命長度的落差,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是孤單一人。

    一個人勇往直前,仔仔細細服服貼貼地安排所有愛情,毫不保留將自己的心掏出來交予對方。
    另一個人雖膽怯,仍試著張開雙臂與他共鳴,不想給他虛假的感情,小心翼翼在懵懂中試探。

    用一年珍藏,用一生回憶。
    這麼卑微的心願他說得誠懇坦蕩,前面提到的尊嚴和不想改變的小缺點依舊無法影響他愛一個人愛成感情的信徒。
    你給了他一點點,他報以所有。

    范統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只是不浪漫,但他不遲鈍。
    或許很多事情他都不怎麼在乎,畢竟他是一個婚禮上最在意紅包的人,但他願意把修葉蘭的期許滿足到最大值──你想要的只要我能給,我都會給你。
    所以離開和分別我不曾希望,我就要待在你的身邊。

    因靈魂震動而促成的戀愛,維持仍然需要彼此細膩的陪伴。
    從此而往,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
    每一次看完修范本,都會覺得自己沒吃錯CP
    即使是這次這麼匆促的結婚情節,感情仍然循序漸進慢慢累積
    修葉蘭可能一見鍾情,但范統沒辦法,他的感情是慢慢萌芽的,從那些相處和陪伴之中堆疊
    不因靈魂相牽而心動,而是正視這個人當下帶給自己的感受

    范統的感情必須一再確認,除了不想葬送自己的未來,也不想因為一些錯覺和謊言而下意識欺騙了修葉蘭
    直到結婚前他都還在想這些事,這是他獨特的溫柔,看到這些小細節的時候非常窩心

    修葉蘭就不用說了,他所有感情都具像化成了行動和各種禮物以及優雅的儀式
    但我還是很心疼他直到這個沒有被虐待過的世界仍然缺乏自信,他還是覺得范統有可能離開自己,真的是小傻瓜......
    也為他想到死了以後的想法而動容,他幫范統想好了,他的離去不會帶給范統活不下去的挫折,也順便明裡暗裡地鬆了范統擁有極大的交友自由的口(即使他一天到晚擔心有帥哥要拐走范統)

    我是愛你的,而你是自由的,他們都給了彼此最好最好的感情

    我想,即使面對分別,他們也能微笑著望彼此最後一眼吧
    -
    馬車play把一個多年腐的老阿姨弄得臉都紅了XD
    真的好想把范統吃掉娶回家喔,太可愛了阿修可得好好守護啊!!!!

    每一次文字描寫到修葉蘭溫柔的表情,都可以完整想像他是真的幸福洋溢又帥氣優雅在微笑耶,然後自己就會也跟著笑......(彷彿想調戲范統

    只能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嗚嗚嗚
    所有有情人都會有一個金石為開的結局嗚嗚嗚嗚嗚

    --結婚第七天了不知道范統的腰還好嗎--

    最後告白竹官大人,除了告解室play那張,最喜歡的是內頁黑白稿
    在天頂花園耳語的圖,畫出了歲月靜好啊QAQ 好甜好喜歡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竹官大人超讚的
      我也很喜歡這一本的氛圍呢

      刪除
    2. 補:范統的腰可能不太好,所以阿修想凹泡泡浴凹不到(那月本後日談相關)

      刪除
  7. 希望有機會看ABO暉范本

    回覆刪除
  8. 看完暉范本來發個感想ヾ(●´∇`●)ノ
    全文簡直頭甜到腳///
    這次的暉范本真的尺度超級大啊啊啊(感覺水泉大大開車很有潛能wwwww)
    到後面范統主動握住H4的手告訴他的願望的時候超級甜的,再加上配圖簡直////
    感覺這個故事世界線可以有更多後續啊啊
    不管是H4和珞侍之間的關係,大舅舅和金侍的關係和新生居民+原生居民的壽命問題。。
    私心超級希望這個時間線可以出多一本大舅舅x金侍的本子wwww,這樣一來所有人都幸福了(小插曲裏的大舅舅感覺很孤獨寂寞冷的樣子wwww)
    至於插畫。。。竹管大人棒棒噠,可惜畫得比較赶吧,上色+背景有點馬虎。不過!!!有生之年看到暉范兩人結婚實在太好了/////
    最後表白泉姐♬︎*(๑ºั╰︎╯︎ºั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跟金侍搭cp 對大99來說有點難(?

      刪除
    2. 可能真有點難,私心希望大舅舅可以放下過去的事情,向前看呢╯﹏╰

      刪除
  9. 水泉大大好,我看了噗浪上關於降風的節錄有些感想,原本想留言在沉月八那邊,但考慮到可能會劇透才放在這邊。感想很長,寫得也亂七八糟,需要點時間整理,所以我會分次寫。寫的內容如果和水泉大大想得不一樣也請多多包涵。
    降風唯一的朋友是清嵐。在清嵐活著的時候,有清嵐就很足夠了,其他的朋友因為地位的差距和超有距離感的個性很難交,等清嵐死後,心也跟著死了,朋友就更不需要了。范統會是他第二個朋友的契機是初次見面勾起降風對清嵐的懷念,開了一點心房,會主動關心照顧范統,沒辦法比照他人當個沒關係的同窗。和對家人的態度相同,范統活得好好的就好了,感情上的親暱度不是很重要,或者說心房開不了無法再與他人更親暱。晚高對所有人都溫和有禮,平時把自己藏很深,有疏離感,下課後也不會主動約吃飯去玩之類的增進彼此感情,也難怪范統會把他定義為小叮噹般的熟人,而非朋友。(未完待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泉大大在噗浪上曾表示對降風來說認出范統是清嵐的轉世,對降風來說是救贖。降風現在再厲害也無法改變過去,無法阻止清嵐為保護自己跳陣而死。明明之前自己說過有危險時要保護他,最後卻反過來被保護了,遺憾未曾被彌平。因為不想再有救不到人的遺憾,想好好保護眼前這個曾和清嵐說過一樣想要第二條命的朋友,才在畢業典禮時給范統第二條命的幸福餅乾。而沒有降風給的第二條命,范統就真的會死於祭霜手下,對應到新生露營遊覽車上女同學的預言,范統趕不上遊覽車下輩子就死於非命,趕得上就下輩子如果沒犯錯歷經大苦大難之後大富大貴。

      而這次,降風有救到清嵐的轉世了!
      (未完待續)

      刪除
  10. 而認出清嵐的轉世是范統之後的反應,在水泉大大在噗上回應前,我就在猜應該是哭了。摯愛的人死亡後最難過的最思念的時候不見得是葬禮,反而有可能是無意間翻到對方遺物或想到什麼事如果你也在時,雖然摯愛也許已經死了很久,也許時間沖淡了悲傷,但感情其實一直都在,更何況是一直都沒走出清嵐死亡陰影的降風。(未完待續)

    回覆刪除
  11. 而哭了之後的反應也有很多種,降風會不管眼淚流下來繼續解釋范統是好友的轉世,還是會跑到看不到的地方哭完順便調整心態後再回來,或是哭著微笑說你是我好友的轉世。這就等卷九來揭曉囉!

    既然有方法可以檢驗靈魂是否轉世,為何現在想到才檢查呢?是的機會太低連檢查都沒有意義,誰知道還真的是轉世,嚇到我了!或許降風大大這樣想的,根本就沒有不想檢查知道是與不是的糾結。

    為何晚高視范統為朋友,范統卻認為晚高是熟人還有另一個角度解讀。單純是范統被晚高的疏離感騙了,不夠厚臉皮主動親近晚高,主動邀請他出去吃飯去玩呀,晚高就會去。

    至於認出後兩人的關係嘛!我個人是覺得不太會變,畢竟兩人多年交情已經很穩定了,降風不會糊塗到把范統當成清嵐。雖然後面也可以安排像小番外范統去看前世之類的,讓清嵐和降風見面。但他們能做的不外乎好好道別和道歉,搞不好清嵐還會像介紹中一樣當面拜託降風照顧范統呢!死者已逝,不會再回來了,需要的只是偶然的懷念。藏在降風記憶裡的他最美!(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致上差不多~不過認出來以後情感會有一些變化,態度也是
      絳風其實老是給身邊的人疏離的感覺,雖然不難相處,但就是難以親近,他自己也很無奈(?
      他從來沒想過要去找清嵐的轉世,然後也不記得可以靠印記檢查了

      刪除
    2. 感謝水泉大大回覆~認出轉世後,雖然范統可能對於改變態度的降風不太適應,不過降風終於能放下悔恨,前進了!

      我還有一點不太明白,關於畫卷中同學會時,小紅威脅范統剪紅線時,降風為何會替范統出頭還挑釁?明明知道小紅威脅歸威脅,不會來真的,那不出頭,范統也不會有事呀。難道降風本來就討厭小紅的作風,這次還威脅到范統,不想再忍了。

      p.s.范統的紅線該不會是和修葉蘭綁一起吧~那為何二部完結,修葉蘭還是沒追到范統呢…范統再遲鈍知道修葉蘭的執念也有點感覺吧!

      刪除
    3. 執念跟能不能追到沒關係喔
      同學會的記憶有被修改過 雖然這個不太重要

      刪除
  12. 今天終於把清絳清本和暉范本都看完了~我覺得調情跟浪漫的地方都寫得特別好!好到看完不得不停下來消化一下(?)
    可是因為已經知道清嵐和絳風的結局了所以不管看哪一本都看的心好苦...好甜好甜好苦好苦...
    其實原本是有再擔心自己吃不吃的了清絳清的,結果完全是我多慮了,一點問題都沒有之外還特別喜歡特別有感覺
    雖然整篇都跟趕想沾不太上關係不過再偷偷表白一下,當年我對BL是非常排斥的直到我看了泉大的書就...就一去不復返了
    儘管過了這麼多年我也不是每個BL都吃得下去但是只要是泉大寫的不管是不是我的菜我好像都可以很順利的吃下去耶!
    另外其實沉月裡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角色,但是現在我最喜歡的是絳風清嵐跟晚高喔!
    最後謝謝泉大出了這麼棒的書!!清絳清真的超好吃!!可惜最後的結局...!!(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補充一個想了很久的問題
      那個詛咒范統說反話的阿姨(欸)該不會是老師的轉世吧XDD

      刪除
    2. 要是可以把清嵐從范統的靈魂裡提煉出來就好了呢...TAT

      刪除
    3. 謝謝感想~
      清絳清超好吃的!
      這個轉世聽起來好歡樂喔

      刪除
  13. 飢餓的小蚯蚓2019年3月21日 晚上8:11

    現在才來發感想應該已經晚了 但還是希望能回饋給水泉老師><
    這次沒法託人去現場買 也因為最近錢包君有點瘦所以只買了清絳本QQ(嗚嗚窮學森)
    寄來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忙到剛剛好不容易有空看了一下

    坐在麥當勞的最角落...因為坐在太明顯的位子會因為看本本太興奮會被關心啊>////<(?) 啊啊竹官大大那什麼神仙插圖(花癡的小蚯蚓) 泉大的甜文是真的配無糖綠茶都以為是全糖的那種(花癡的小蚯蚓產生味覺錯亂)太甜了~~~12頁就開始告白 這麼純粹的喜歡真的很母湯...咳 很難得喔喔喔 38頁就接吻啊啊啊 清嵐怎麼可以在損友(?)面前這樣躲走人家初吻 不行 你後面不還人家一個浪漫的小蚯蚓替絳風大人抱不平(來自未來已經看完書的小蚯蚓曰:你還是圖樣圖森波了==) 40頁的插圖美炸(其實之前噗就炸一次了 現在再炸一次)救世主臉紅...他不用拯救世界了 世界已經被拯救了~~臉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71頁的"只會越來越喜歡"...天然撩 超致命(花癡的小蚯蚓蛻變成殘血的小蚯蚓) 然後從91頁開始 小蚯蚓發覺殘血得太早了 那種"逃出舞會與你互訴衷腸"少女漫畫(???)橋段在清絳這對cp身上 小蚯蚓快閃成白內障了(蚯蚓有眼睛嗎?啊不重要) 才過一半欸欸欸(稍早前還在嫌清絳本薄的小蚯蚓出來挨打!)整個看完我的眼睛真的還承受得住嗎??? 還有替105~106(好像是這個頁數??)的小99默哀一下啊 對絳絳一心一意 他卻想著別的男人(??) 120多頁的洗澡(都說是洗滌一事了)真的超母湯 超母湯...這不就是本本裡的一篇接電話一邊...(系統提示:壞掉的小蚯蚓禁止發言兩小時)還好這不是18禁小本本(突然覺得把墊板的畫面往糟糕的方向想真是褻瀆(???)超美超神聖) 139的睡前想看到你...清嵐表示"......" 小蚯蚓表示"......(那個我去冷靜一下 服務員在看我)" 就說天然撩很致命吧!! 148!148! (自己腦捕的)老師:...你們如果認真要在一起 一定要幸福啊(當然這種話只會在心裡暗暗想) 150~161 我瞎了(還是這段是天書 一般人不能承受這種閃...) 小蚯蚓覺得因為有個人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啊 好像說了廢話??) 172 再心疼小99一波 "會打擾到很多事情"笑死......

    最後審核的小蚯蚓:你這是寫心得還是寫報告?! 頁數都寫上去了是附上參考資料的概念嗎?!(打打打)
    飢餓的小蚯蚓:可是可是每個都想寫啊!(怎麼可以只讓我一個人去閃瞎
    吃瓜的小蚯蚓:前面還特定頁數 怎麼越到後面跨度頁數就越多?
    白內障的小蚯蚓:你自己去看 這已經不是吃糖了 這是灌糖漿了
    腐腐的小蚯蚓:跳舞那段真是多謝款待...
    理智的小蚯蚓:诶? 我還以為你會喜歡後面一起讀書 一起睡覺的橋段欸
    花癡的小蚯蚓:當然 跳舞還能圍觀+腦補 讀書睡覺是只能腦補了(這邊是不開放圍觀的意思)
    飢餓的小蚯蚓:所以這是最喜歡的片段喽?啊 自問自答到底什麼狀況...

    小蚯蚓突然驚醒...我剛剛是人格分裂了?!


    好 不正經結束 來說點正經的(確定??)
    清絳本真的讓我有個開心的下午 嘴角拼命上揚的真的都壓不下去...本來這是個讓人有點崩潰的一星期 讓我有種被拯救的感覺 謝謝泉大跟竹大兩位老師 你們是我的救世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按照頁數寫的感想也很好啊 可以寫出有感想的各個部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