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03 感想區

不曉得大家收到書了沒

來開個感想區蹲等




5 則留言:

  1. 昨天晚上熬夜看完了!!!!!!!
    故事線竟然停在璉夢抓輕染來當19號部門的這邊就停了嗎(((゚д゚)))
    這樣讓我心好癢RRRRRRRR
    然後璉夢的個性好像也在第三部比較明顯出來?!
    那種超直接又超中肯的話 真的是看了很想笑
    小季:”真想看看是怎麼樣爸媽交出你這種小孩,原來是沒在教阿”
    這句話我看到直接噴笑哈哈哈哈哈
    感覺璉夢很希望瑛昭能叛逆點(੭ ᐕ)੭?
    超級可愛的一對父子

    再來就是靈魂的故事
    我只有一句話形容:喔天啊墨輕染也太帥了吧(((o(*゚▽゚*)o)))
    從輕玄的角度口述到小季真的投入幻象去實際操作的整個事情的轉折
    真的是 超 ! ! 級 !! 精 !! 彩!!
    讓輕玄發現原來弟弟是一直都在保護他
    也終於懂了那些派來的人都是為了利益才來抓他的R.. இдஇ
    最後以璉夢去抓他來部門工作,還有問他最後真實世界中的事情發展走向
    真的會讓我想在熬一個夜重讀一次d(`・∀・)b超級好看耶
    好看到要哭了(ノ◕ヮ◕)ノ*:・゚✧

    最後也謝謝水泉大大辛苦的創作
    已經從我國中開始追的沉月之鑰 風動鳴
    一路追追追追到神界這系列 我現在已經大學了哈哈哈
    每一本書每一系列 我至少都讀了3次以上
    還記得國中會考前 高中學測前唸書唸不下去
    都會翻水泉的作品放鬆
    每次都能讓我馬上投入故事的劇情 喔買尬真的好讚的
    水泉大大是神吧♥(´∀` )
    忙碌之餘 也要記得休息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個感想出來了!謝謝感想~追了這麼久真是感謝
      這次的故事努力刻劃了璉夢跟墨輕染的形象 下一本輕染就會加入囉 敬請期待~

      刪除
    2. 雖然我每星期都有追連載,但拿到書後,又重看一次,覺得這集真的非常好看,插圖也很精美,而且還有附人設圖,真的很棒。

      這集出現的新角色墨輕染,他的遭遇真的很令人心疼,希望他加入第十九號部門以後,能把那裡當成自己的歸宿,也能夠信賴瑛昭他們,把他們當成同伴,真的很希望他能得到幸福。我真的很喜歡他,他大概是我除了瑛昭以外最喜歡的角色了,他真的看起來又帥又美麗,我想他和瑛昭站在一起那個畫面應該很美吧,真想看看啊。

      再來是瑛昭的爸爸璉夢上神,他的性格在這集有比較明顯的刻畫出來。想不到他以前和季望初曾經見過面了,看了蠻驚訝的。璉夢和瑛昭之間的互動也很有趣,感覺他真的很疼愛瑛昭,很想成為兒子心目中的好爸爸,超可愛的,期待他們以後有那種很溫馨的互動。

      最後的結尾停在璉夢把輕染找來當執行員那裡就結束了,讓人好想在接著看後續啊,不知道瑛昭和季望初看到輕染會是什麼反應?輕染和第十九號部門的成員又會有怎麼樣的互動呢?真的很令人期待。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泉大寫的小說,從我學生時代追到出社會了,現在生活忙碌壓力也很大漸漸也不太愛看動漫小說了,但泉大的書是我唯一還喜歡看的,每當看了泉大寫的小說就覺得有比較開心一點,也感到壓力有比較放鬆一點了,謝謝泉大創作出這麼棒的作品,也請加油,我會一直追下去的。

      刪除
    3. 謝謝感想!也謝謝你喜歡新角色與這一集的內容~看了小說會比較開心真是太好了,加油喔!

      刪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expertise in a relatable and accessible mann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