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02 感想區

 


先來發個第二集的感想區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有野生(?)的感想出沒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故事~

9 則留言:

  1. 本以為這系列的帥都被季望初承包了,沒想到瑛昭也可以耍到帥(
    不過瑛昭還是太仁慈了,就是要像爸爸一樣這麼狠才對啊!
    好期待之後的故事發展,水泉老師加油!啊是說,我平時很少滑臉書跟噗浪,得到老師新書的消息,隔天馬上衝去書店,幸好還是買到首刷(´▽`)By:昨天一整天把神界兩集看完的少女(˶‾᷄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對!我還沒告白季望初,男老婆代表,結婚しでください!

      刪除
    2. 謝謝感想與支持~男老婆讚

      刪除
  2. 好期待第3本R~直接被璉夢圈粉ㄚ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
  3. 第二集看完了,真的非常好看。封面以及書裡的插圖都好美喔。這集的劇情是越來越精彩了,季望初身上隱藏的秘密隨著劇情的推進也逐漸揭曉,很令人期待,還有他和瑛昭的關係越來越好了看了很開心。我非常喜歡這部作品,每個星期都會追連載,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也感謝每星期追連載~

      刪除
  4. 第三輯大概甚麼時候會出呢?我快要會考完了有時間可以一次全買看完
    有人知道請在下方回覆我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