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神界直屬第十九號部門》01 感想區

 

新系列出版了,不知道能不能收到感想,簽名會感想也很歡迎唷



7 則留言:

  1. 太好看啦!季望初跟瑛昭的互動有夠可愛,瑛昭跟爸爸的對話好有趣,感覺瑛昭媽媽是個辣媽,期待哪天也可以看到瑛昭爸媽的互動!可以每週都看到連載、出實體書再看一次太幸福了吧!
    敲碗同人本!!然後想偷偷問一下竹官大人畫的泳池圖是不是參考寒舍艾麗酒店的泳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 喔喔地一個感想! 我也不知道他參考了哪個

      刪除
  2. 哎呀!頭香沒了(X

    從序章出的時候就在追了/
    一開始沒想到會這麼喜歡這部呀!!!

    好喜歡瑛昭跟小季的互動啊!
    可愛死我了>_<

    這部主要角色的數量跟沉月比的話相對來說算是非常少的
    我本來以為我只會比較推他們兩而已
    可是意外的沒想到,我還挺喜歡林秀芳的!

    我最推小金跟月退,我本來覺得我喜歡的應該是這種有雙面性格(?)的角色(反差萌
    會造成他們有這樣兩面相的原因基本上簡單講是他們的過去(親人不夠愛.不被愛之類的..)造成的(?
    我本來以為自己愛的角色是有上面這兩點自己才愛的(兩面向、不好(?)的過去)
    不過看完林秀芳後,發現自己好像對這種過去缺愛的角色看了就很心疼了,就想來愛他了(掩面

    講到林秀芳的部分,突然想到,之前互動活動的時候忘了問T^T
    (這部分沒細想的話就算了,不好意思>_< )

    有點好奇,在林秀芳的現實中,他不小心摔死了
    之後馮志剛知道他死了會是什麼反應啊?!
    感覺他這個人到死都不會覺得自己有錯,只會怪秀芳而已....
    像是假設秀芳摔死被警察判定成志剛把他逼到這麼做的
    在我看來志剛只會想,林秀芳要自殺關他什麼事,自己要死還想害他,還把他約去頂樓增加大家對他的懷疑度&#$@%^&*
    (↑就算被判定是意外,身邊的同學也會閒言閒語覺得事志剛逼的,例如知道賭約的那些同學)

    簡單被判成意外的話,志剛是不是覺得都是秀芳自己蠢之類的?
    他有可能反思一下,覺得自己的行為可能是真的傷到秀芳才害他做了傻事(雖然真的只是意外),他有可能稍微反省一下或覺得愧疚嗎?

    然後想到這裡...突然想到秀芳死了,但現實世界的時間當然還在走啊!
    志剛也還活著,在世界上生活著
    所以假設瑛昭要在現實見到志綱是辦得到的嗎? ←純粹想到世界觀設定
    他們是活在同一個世界的嗎?!
    還是設定上,召喚過來的靈魂是可能來自各種不同世界或時間點的!?
    不過科技什麼的都一樣的話,應該只是同一個世界吧?!
    想到這裡又讓我好奇,林秀芳是死了多久才被召過去的呀?
    幾年?幾十年?幾百年?!
    如果他其實是已經不願投胎很久很久的話,那些人其實已經老死了?!
    (诶诶,本來只是想寫個心得,為什麼冒出這麼多疑問=A=||| )

    我通常都只會喜歡一些人氣角(沒特別去挑,但喜歡的卻全都是人氣角...)
    會喜歡林秀芳讓我自己挺意外的!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連配角可能都算不上(這個故事線結束後就不會再出現的角色?!)的路人角
    哀~可惜秀芳投胎去了(雖然對他是好事啦>_< ),沒他的戲份可看了(嗚嗚~

    簡單提一下,劉之昂的個性也挺有趣的ww

    另外,也挺喜歡吳育融這個角色的
    雖然他是個把自己玩死的紈褲子弟ww
    不過這句「我都突然暴斃了,如果他不知道我愛他,對他來說可能會比較好受吧。」這句話看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受,不知道該說好心疼還是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對父親的愛之類的,我不會形容....,不過這句話讓我對他的印象加了很多分!

    然後呀~看了特裝小冊的泳池故事後,我深深覺得......
    小季對瑛昭得寵溺無極限啊~~~甜死我了啦♡♡♡♡♡♡♡
    看完這個小短篇,瞬間想看他們的本本了啦>_<!!!
    不過現在看來應該還要等好一段時間才可能會有糧可以看呢...
    不知道將來有沒有機會等到老師出他們的本呢!(我會抱著期待的心等待這天到來的!靈感大神請顯靈吧~~

    不過假設有他們的本的話,就會開始有種沉月可能連本本都要開始慢慢結束的感覺了QAQ
    雖然我知道天下無不散宴席,但現在光是想到沉月完結,將來外篇完結,本本可能也慢慢不會有了,就好不捨啊T^T

    好了,小感傷一下,不知為何好像也打了不少字OAO?!
    題外話(?),想到季望初跟瑛昭的本子,所以也許是叫....初瑛本?(初音未來突然被cue的感覺X ←自己莫名戳到了奇怪的笑點
    雖然好像通常好像都是拿姓或名的第一個字來當CP名稱的(?),可是季瑛本或望瑛本好像都聽不太習慣(被初瑛帶走了ww

    還有之前想過的,這部到底有沒有辦法簡稱一下呀(掩面
    名稱好長啊!不過好像找不到字可以抓出來當簡稱的!
    也許跟沉月一樣拿開頭兩個子出來叫神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想~好長好讚
      原本的時間線裡,志剛會有壓力,會震驚會怪罪秀芳有病想不開,但他不會愧疚
      後悔也是以對自己造成不良影響為前提來後悔 畢竟他的觀念與他狹隘的想法中,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痛苦,在他看來都沒什麼,自然不會覺得自己太過分
      靈魂有些已經死了很久,有些最近才死的,現實世界是能見到熟人的
      簡稱有可能會叫神界

      刪除
    2. 謝謝老師回覆💖
      可惡,志剛果然都只會怪秀芳而已,生氣٩(๑`^´๑)۶
      還好他至少還有點壓力,他如果毫無感覺只怪秀芳的話我會被氣死(☄◣ω◢)☄
      (๑•̀ㅂ•́)و✧哦哦!現實見得到熟人,突然覺得小季執行那麼多任務,說不定平常身邊路過的路人也常常會有他執行任務時遇到的人呢!
      這樣一想就覺得好有趣啊XDD

      刪除
  3. 有新書了!!!!!老師在KadoKado角角者連載時就有看,原本想到漫博搶簽名的嗚嗚嗚,可惜沒搶到。老師的書都很歡樂耶~(雖然到後面都會有點悲傷)看書的時候很放鬆,很喜歡瑛昭的個性(該不會是范統轉世吧哈哈哈)希望之後可以發現季望初的秘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