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Never go far《沉月之鑰外篇》(絳清絳)感想區

歡迎大家給我本本感想喔!
(超簡短)

10 則留言:

  1. 嗯??居然還沒人留~~第一個真有點害羞
    雖然前面一樣很虐 但多虧嵐寶好努力呀WWWW
    能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幸福的在一起也太好了
    感謝泉大彌補了我們的遺憾QQ

    特典的朱衣是要騙我多少眼淚!!!! 知道他們在一起後的那句話
    看一次哭一起....真是太過分了....好希望朱衣爸爸也幸福喔......

    彩漫的腿腿真的太萌啦~~好想養一隻>///<(破產

    回覆刪除
  2.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CWT現場買書,會讓我直接衝到現場買的原因就是——真的太喜歡絳風和清嵐了!沒辦法忍受本傳裡他們的結局這把大刀,這個遺憾就由本本來補足!這次的故事我已經先看過節錄了,加上買回來讀完的這一次,我大概已經看了三次了吧~真的是超好看每次看完都覺得好高興,他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其實在讀這次的本本時一直有一種雲霄飛車((?的感覺,一下子高興地笑出來,下一秒卻又被虐到難過得說不出話來。看到在空間夾縫清嵐對絳風坦承自己是清嵐本人的時候,我從「哇嗚!絳風大大的反應會是什麼呢?」變成「嗚嗚,怎麼從溫馨的相認(算帳)變成沉重的氣氛了…」最後絳風那句『同樣的靈魂我愛上了兩次』真的讓我好感動!就是這樣一下高興一下心痛。[冽崔站在空間裂縫旁邊真是太棒了!要是沒有冽崔,絳風就會一直沒辦法看到清嵐了!感謝冽崔的助攻(・∀・)]

    特典裡面不知道典禮和宴會會發生什麼事的清嵐真的好可愛,一下擔心老師到底怎麼想,一下擔心會有什麼女孩子來跟絳風跳舞,煩惱到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XDD這大概是老師第一次整到清嵐吧,終於成功反擊一次了,老師萬歲!((?

    感謝水泉老師寫了這個平行世界的故事,雖然本傳裡的他們兩個的結局沒辦法改變,但是能夠看到他們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有這麼棒的結局還是讓我好高興好感動!不論是一直守在絳風身旁的清嵐,還是一直思念著清嵐的絳風,在不同層面上不曾遠離對方的兩人真的是太棒了!
    [看完之後感想太多,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QAQ總之就是真的超級喜歡這次的本本,謝謝水泉老師!♡(ӦvӦ。)]

    回覆刪除
  3. 愿为卿负天下人2019年8月12日 下午1:11

    水泉老师,有些问题想问问您,请问有私信吗?

    回覆刪除
  4. 泉大您好,我看書時發現第142頁有缺字,直接空白的那種。不知道可不可以換?

    回覆刪除
  5. 絳清絳給我的感覺真的邊甜邊虐啊!
    謝謝水泉大大寫了這本,讓他們兩能在這個世界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完這本之後我去聽了米津玄師的lemon,裡面有一句“那一日的悲傷也好,那一日的苦痛也好,這一切我曾深愛過的,連同已離去的你”,聽到這句眼淚直接掉下來呀~~lemon這首真的太適合當絳清絳的背景樂了(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