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

沉月之鑰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8年收到的生日賀圖

以下按照全選之後網誌自動上傳的順序張貼,很感謝大家畫賀圖給我~這份心意是很讓人感動的



INU的賀圖
絳風大大好美嗚嗚嗚嗚請對我微笑(中毒已深 




七夜蝶的賀圖
范統你沒講出反話真是太好了(X





允矣的賀圖
謝謝皇帝跟皇后(?




六爺的賀圖
被拋起來的感覺好可愛wwww


白雪餅的賀圖
絳風大大不管怎樣都好美清嵐別搶鏡頭wwww99都乖乖站後面了(?)


 春捲的賀圖
王族的小腿腿抱著99的娃娃真可愛~





月見的賀圖
綾侍跟矽櫻的故事是我寫過排前五喜歡的篇章呢





果子的賀圖
那個魚腿一定是我吧我什麼都知道你不用多說了(你




賊賊的賀圖
雖然不知道那個魚腿是我還是給我吃的,但我全都要(??




飢餓的小蚯蚓的賀圖
一直都覺得大姊好帥,珞侍有的時候也是很帥的(可愛居多)


禾日的賀圖
現代裝的小金!
衣服上一樣有毛毛耶好可愛wwww


收到這麼多賀圖很開心,不知不覺也OO歲了,今天也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